官方微信

TOP

打造车内“净”空间 夏普FU-GEM1H-N评测(4)

2015-04-20 09: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PM2.5是车内空气污染的主要来源之一,PM2.5的危害相信现在已经是妇孺皆知了。下面是对夏普FU-GEM1H-N祛除车内PM2.5效果的实测。

19

  测试车辆:宝马X5越野车

18

  测试步骤1

  为使车内PM2.5浓度迅速升高,在封闭的车内点燃一支香烟,可以看到点燃香烟后夏普FU-GEM1H-N车载空气净化器的空气质量指示灯已经变红。

20

  测试步骤2

  测量车内空气质量,测试结果显示此时(14:38)车内PM2.5浓度为2575,PM10浓度为4788,开启夏普FU-GEM1H-N的快速净化模式。

21

  测试步骤3

  待夏普FU-GEM1H-N车载空气净化器的空气质量指示灯变绿后再次测量车内空气质量,经测试此时(14:47)车内PM2.5浓度为31,PM10浓度为72。

  夏普FU-GEM1H-N车载空气净化器的祛除PM2.5及PM10效果非常出色,仅8分钟就使车内空气得到明显改善,有了夏普FU-GEM1H-N无论是堵车还是跑高速都不怕车内空气不好了,即使小雨天乘客在车内吸烟也是没问题的。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