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打造车内“净”空间 夏普FU-GEM1H-N评测(5)

2015-04-20 09: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甲醛具有强烈的致癌和促癌作用,大量吸入甲醛可引起恶心呕吐,咳嗽胸闷,气喘甚至肺水肿。新车、准新车车内的地胶、脚垫、座椅粘合剂等都是甲醛的重要放射源车内甲醛对司乘人员的危害不可小视。下面是夏普FU-GEM1H-N祛除车内甲醛的实测。

22

  甲醛测试步骤1

  为使车内甲醛浓度迅速提高在车内涂抹劣质指甲油(女生们注意了劣质指甲油的甲醛含量非常高)。

23

  甲醛测试步骤2

  待劣质指甲油中的甲醛充分挥发后,测量车内甲醛浓度,经测试车内甲醛浓度为0.82mg/m³,国家标准允许的甲醛浓度是不超过0.1 mg/m,此时车内甲醛浓度严重超标。然后将涂抹了劣质指甲油的纸从车里拿出,关闭车辆门窗及空调系统,并开启夏普FU-GEM1H-N车载空气净化器的快速净化模式。

24

  甲醛测试步骤3

  40分钟后再次测量车内甲醛浓度,经测试40分钟后车内甲醛浓度为0.27 mg/m³。

25

  甲醛测试步骤4

  两小时后再次测量车内甲醛浓度,经测两小时后车内甲醛浓度为0.05 mg/m³。

  净测试夏普FU-GEM1H-N车载空气净化器甲醛祛除效果也相当完美,当车辆长时间处于封闭时或车辆停放在阳光下,车内甲醛浓度会大幅提升,此时使用夏普FU-GEM1H-N将会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