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细节显用心 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体验

2016-07-22 05: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空气环境不好、空气净化器自然就受到消费者追捧;需求大了、品牌自然就多了;品牌太多、一些鱼龙混杂的产品和品牌就避免不了。虽然今年三月份空气净化器新国标已经正式实施、以此来约束规范行业发展,但如果我们去卖场选购净化器,还是会发现很多不合格的产品。

1

  我们认为,一款空气净化器首先需要具备的技能应该是:净化空气!其他所有功能均建立在过硬的空气净化器能力上,否则一切都是空谈。对净化器企业来说,如何能切实的将一款空气净化器回归到本质、从细节之处入手、让净化器真正能够实现自己的价值才最重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被视为回归本质的空气净化器—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

  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的功能设置非常简单,就是除甲醛、除PM2.5及其他室内空气中的污染物。它没有智能功能、语音功能、APP操控等功能,但在本职工作上一点都不含糊,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具体表现。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