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细节显用心 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体验(6)

2016-07-22 05: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其他性能测试

  噪音测试

  新国标对空气净化器的CADR、CCM、噪声及净化能效做了规范规定,当CADR值以及过滤效果越高时净化器风扇也会相应提高转速、因此噪音也会提升。所以我们在关注净化器的净化效果时也要关注到它的噪音。下面我们就来测试这款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的运行噪音。

  我们分别测试到的是极速运行模式、空气质量良的情况下自动运行模式及睡眠模式下的噪音。

极速运行模式下噪音实测

极速运行模式下噪音实测

空气质量为良的自动运行模式下噪音实测

空气质量为良的自动运行模式下噪音实测

睡眠模式下噪音实测

睡眠模式下噪音实测

  从上面的数据可以看到,极速运行模式下的噪音为62.7分贝、睡眠模式下的噪音仅为35.8分贝、空气质量为良的状态下自动运行模式为48.6分贝。

  需要注意的是,我们的实验是在不静音的自然环境下测试,由于专业测试设备非常灵敏,因此包括窗户外的杂音、相机的快门声等声音都会瞬间提高声音分贝,有此可见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本身的运行声音是要低于上述数据的。

  如果用双倍净化效果来衡量以上的噪音表现的话,那这款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是非常出色的。

  风速测试

  最后我们来看看这款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出风口的风速测试。这也是决定其净化效果的一方面。

  我们分别测试了睡眠模式、低速模式、中速模式、高速模式及极速模式下出风口的风速,能够见到,这款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出风口的风速在极速模式下达到最大,接近7m/s。

极速模式下的出风口风速测试

极速模式下的出风口风速测试

  从上述的测试中能够看到,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在颗粒物CADR、甲醛CADR、噪音等多方面表现都很出色,而这款空气净化器最大的优势在于用一台机器的噪音和运行时间实现了两台净化器的净化效果、找到了极速解决室内空气问题的方法。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