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细节显用心 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体验(3)

2016-07-22 05: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双面高效过滤器

  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在左右两侧分别设置滤网,双面滤网组成双向涡流循环过滤系统,能够实现双倍进风。双面滤网的设计也让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大大提升、达到普通单面滤网净化器的1.5倍左右。

双面滤网设计

双面滤网设计

  一台净化器两面滤网,相当于两台净化器,在雾霾严重时这样的设计非常受欢迎。并且双向进风的设计也能有效的抵消进风噪音,让空气净化器运行更安静,关于这一点我们会在后面的测试中为大家展示。

  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的滤网分别由预过滤网与高效过滤器组成,预过滤网顾名思义就是预先过滤大颗粒物、宠物毛发、碎屑等物的滤网。这款空气净化器的预过滤网接受水洗,用户可定期拿出清洗晾干继续使用,以此来保证预过滤网的净化效果。

预估滤网

预过滤网

  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的高效过滤器包括H13级别的HEPA滤网和活性炭滤网。虽然我们拿下来时似乎HEPA滤网同活性炭滤网是一体的,但是打开之后就会发现,它们完全独立,只是在安装时可以拼合安装、方便用户取下和安装。之所以这样设计,是考虑到活性炭过滤器的使用寿命短于HEPA过滤器,将两片设计为分离式方便用户及时更换获得最佳的过滤效果,以及避免活性炭饱和后而产生的二次污染。

可以拼合也可以分开的H13级HEPA滤网及活性炭滤网

可以拼合也可以分开的H13级HEPA滤网及活性炭滤网

  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的HEPA采用H13级别的滤网,从级别上来看这属于高效过滤网,能实现99.95%左右的滤除效果。

  为保证用户的使用安全,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的HEPA滤网上渡上了一层抗菌除霉的甲壳素材料,该材料的使用能够帮助有效抑制附着在灰尘上的病菌和病毒,并放置细菌病毒滋生、从而避免滤网容量达到一定程度后细菌和病菌重新回到空气中危害用户健康。

  除甲醛滤网则仍然采用活性炭滤网设计,双面活性炭滤网大大提升了净化器的除甲醛效果,关于这部分内容我们也会在随后的实测环节中为大家展示。

三层滤网展示

三层滤网展示

  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在滤网设计上最打动我们的当然不是高效过滤器、也不是是可水洗的预过滤网,而是其随处可见的用心。

  为保证使用效果、也为了用户安装时更便捷,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特别在初过滤网外部设置了卡扣设计,预过滤网能够通过卡扣来与净化器融为一体。

预过滤网外的卡扣设计

预过滤网外的卡扣设计

  如果说卡扣的设计只是顺带一笔的话,那锁扣的设计就让我们看到了这款净化器真正的用心。锁扣通过旋转按钮可以将净化器滤网安装或取下,内部的HEPA滤网则同时采用密封胶条,来有效的密封整机、保证更好的净化效果,同时也保证了滤网的使用寿命。

锁扣设计

锁扣设计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