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细节显用心 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体验(7)

2016-07-22 05: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评测点评

  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的外观设计非常简约,在功能设置上也没有执着于包括智能、APP远程操控等附件功能,而是将心思全部花在了净化器本职工作上。

  左右两侧的双面滤网不仅让净化效率加倍、同时也通过对冲来减低噪音、提升用户体验。

  净化器在每一个细节处理上都堪称用心,包括滤网的封胶条、卡扣及旋转开关等,都非常贴心。

  滤网方面,H13级别的HEPA滤网的使用让这款净化器在PM2.5的净化效果方面非常出色,滤网表层所采用的抗菌除酶滤网也对用户的健康起到二次保护作用。

  整体来说,这款空气净化器在净化空气本身的表现令人惊艳,如果非常挑出什么不足之处,那就是没有配备遥控器需要用户走到空气净化器面前去进行操作这一点略有不便;再者,如果净化器配备滚轮,可能在移动时就会更方便。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