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细节显用心 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体验(4)

2016-07-22 05: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既然说到双面滤网在净化效果方面的优势,那我们接下来就看看这款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

  实验房间面积:20㎡

  测试内容:PM2.5、甲醛测试

  室内PM2.5祛除效果测试

  在测试之前我们先将房间的门窗紧闭,然后用香烟来“造”出颗粒物,这其中有肉眼可见的PM10,也有危害很大的PM2.5及PM0.3。

PM2.5测试环境

PM2.5测试环境

  待室内的烟雾充分扩散后,我们用手中的CEM空气质量检测仪来测试当前的空气质量。从下面的读表中可以看到,此时室内的PM2.5为1105μm/m³、PM10为1996μm/m³。

室内原始PM2.5值

室内原始PM2.5值

  然后我们将空气净化器打开,将风速调节至极速模式,约30分钟后我们再度测试室内PM2.5含量。从读表中我们可以看到此时室内的PM2.5为17μm/m³、PM10为49μm/m³。

半小时后室内PM2.5数值

半小时后室内PM2.5数值

  从以上测试中我们可以看到,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双面滤网设计确实不错、净化非常高效。

出风口的PM2.5值

出风口的PM2.5值

  这款空气净化器标注的CADR值为728m³/h,也就是说在极速运行模式下空气净化器每小时能够输出728m³左右的新鲜空气、能够满足87㎡左右的房间使用。因此一般的家庭用这样一款净化器就能够满足净化需求。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