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细节显用心 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体验(2)

2016-07-22 05: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注重细节的设计

  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的外观设计及其简约,通体白色、只在前后两边加入了香槟色的装饰条。

简约的机身设计用香槟金色的金属条做装饰

简约的机身设计用香槟金色的金属条做装饰

  颗粒物感应器设计在这里,因此在放置时也要注意不要让净化器贴墙。

设计在背部的感应器

设计在背部的感应器

设计在背部的感应器

设计在背部的感应器

  双侧均设计了进风口,双面滤网设计让空气净化器的工作效率更高。

双面出风口设计

双面进风口设计

双面出风口设计

双面进风口设计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左上角的滤网卡口旁边设计有三条格栅,这里就是净化器的异味感应器。双感应器的设计是为了更准确的反应室内的空气质量。

  出风口设计在净化器顶部,形成有效的空气循环、防止出现净化死角。

设计在机器顶部的出风口

设计在机器顶部的出风口

  在出风口的旁边可以看到,净化器专门设计有提手,用户可以将净化器随意移动到任何一个地方。

移动提手

移动提手

  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的显示区和操控去均设计在净化器顶部,界面也设计非常简单。

  用户可根据专门设计的旋钮来调整风速,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特别设计了五档风速调节,包括睡眠、低速、中速、高速和极速,用户可根据室内当前空气质量来进行调节。当然净化器也特别设计了自动档,将旋钮调整到自动,净化器就会自动根据室内环境变化净化效率。

位于顶部的操控区

位于顶部的操控区

  值得一提的是,Dustie DAC700空气净化器的五档风速中,当我们调整到任何一档都会有相应的指示灯亮起,但是当旋钮指向睡眠模式时,指示灯会自然熄灭,这一点非常人性化。

  在操控区的左侧分别为电源开关及滤网提示灯,当滤网需要更换时,提示灯就会自动亮起、提醒用户该更换滤网了,从而避免长期不更换滤网带来的二次污染问题、也让用户及时掌握到滤网的工作进度。驴网寿命计时器也会根据环境实时调整,帮助用户提供使用效率。

  操控区的右侧设置有定时器,可以给净化器进行2h、4h、8h、12h的定时。定时功能让用户对空气净化器的操作更加得心应手。

定时功能

定时功能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