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净化新演绎 夏普FP-CH70-W空气净化器评测

2017-05-22 10: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冬天雾霾肆虐,空气净化器关注度升高,夏天雾霾天少,真的不需要空气净化器吗?确实,在夏天,雾霾不论是严重程度还是持续时间都远低于冬天,但是,其他类型的室内污染却会远高于冬天,花粉等过敏源、病毒细菌的滋生、宠物毛发等诸多问题依然威胁着室内空气健康,此外,夏季高温还会加快装修家居中甲醛、笨、氨气等有害气体的释放,从而造成室内污染物超标!可以说,夏天甚至比冬天更需要一台空气净化器。

image001

  针对空气污染问题,一直致力于空气净化器研发与创新的夏普全新推出了一款FP-CH70-W空气净化器,作为今年的首发新品采用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秉承了夏普独有的“主动净化、攻防一体”的理念。在攻一端,通过净离子群主动净化,有效祛除空气中的病毒;在防一端,高性能滤网搭配组合可净化空气中多种污染物,可以说是一款全能的空气净化器产品。

  更值得一提的是夏普FP-CH70-W空气净化器在外观设计上有较大突破,采用了LED水波纹设计,清洁空气的状况及其效果均可以清晰可见,并拥有最新的智能功能、以及独具匠心的一体成型设计,兼具时尚与功能性;今天这款潮流新品来到了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体验一下吧!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