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净化新演绎 夏普FP-CH70-W空气净化器评测(2)

2017-05-22 10: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夏普FP-CH70-W空气净化器采用一体成型设计,一体化弧形面板,造型别致、设计新奇,兼具时尚与功能性,镜面银白色面板酷炫时尚,放在家居环境中科技感十足。

image002

image003

  后面盖和面板无缝贴合,背部扇形结构及出风方式犹如花朵包裹,自然流畅的弧角包边工艺和叶面纹理层叠出风口设计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image004

image005

  夏普空气净化器采用背部进风、机身顶部斜后出风设计,运用空气动力原理,优化空气循环系统,确保出风更迅速、顺畅,其超大风量可快速促进室内空气循环,将洁净空气迅速扩散到房间内,净化空气无死角,同时还可实现降低噪音效果。

image006

  夏普FP-CH70-W空气净化器的操作面板设计在机身正面靠上位置,全触控按键操作起来便捷、舒适。在功能方面,FP-CH70-W除了搭载夏普标志性的净离子群技术外,还支持风速调节、显示亮度调节、无线配置及定时、童锁功能。

image007

  该机设计的点睛之笔则是机身顶部搭载了一个水波纹灵感LED呼吸灯,开机时,产品内置的检测器将自动开始检测房间中的空气状况。

image008

  开机30秒后,LED呼吸灯会按照蓝、橙、红三种颜色对房间的PM2.5、异味状况进行显示,依次是干净、污染、重度污染;显示面板会显示PM2.5的数值,用户只需通过观察呼吸灯颜色变化,便可直观得知当下室内空气状况。

image009

  更为贴心的是,净化器还设有亮、暗、关三档亮度调节功能,当感到显示面板或LED呼吸灯刺眼时,只需触控亮度调节按键,每按一次则亮度减暗一些,分别为明亮显示、亮度稍暗显示、熄灭,用户可根据自身使用习惯随意调节,尽显人性化设计。

image010

image011

  夏普净化器拥有五种空气净化运行模式,分别是PM自动挡、弱档、中档、强档、睡眠模式;希望对室内的PM2.5更敏感的感知并祛除时,可使用PM自动挡模式,且风量会自动调节;当睡觉时可选择睡眠模式,净化器则安静自动运行,用户可选择自己喜欢的模式进行调节。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