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净化新演绎 夏普FP-CH70-W空气净化器评测(3)

2017-05-22 10: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夏普FP-CH70-W空气净化器搭载了前置滤网、脱臭、除甲醛一体化过滤网和高效集尘HEPA过滤网。前置过滤网可以有效捕捉灰尘、毛发等大颗粒的污染物,对大量空气中大颗粒浮尘进行强力祛除;脱臭、除甲醛一体化过滤网能够有效吸附分解香烟、厕所、生活垃圾的异味,对装修后释放的甲醛、笨等挥发性气体也有明显的祛除作用,当大量异味成分被吸附以后,从脱臭过滤网中有可能释放出异味成分,若能够对其进行清洁和保养的话,脱臭、除甲醛过滤网可以长期使用(避免水洗);高效集尘HEPA过滤网能够捕捉花粉、PM2.5、过敏物质、霉菌、灰尘、宠物毛发等,强效净化根据独特的纤维构造,过滤室内空气,滤网需经常保养,可提高过滤网的集尘性能(避免水洗)。

image012

  “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是夏普健康环境家电的独有核心技术之一。夏普“净离子群”技术是利用特殊的离子群释放装置,空气净化器在工作前会首先释放出大量的H+正离子和O2-负离子,这些离子群和空气中带有正电荷或者负电荷的病菌结合吸附后,经过化学反应生成OH氢氧根离子活性氧,OH氢氧根离子活性氧可以将病菌细胞中的蛋白质破坏,从而消除病菌的生物活性,有效抑制霉菌病毒和分解祛除浮游霉菌,从而给家人更多的贴心保护。

image013

image014

  夏普FP-CH70-W空气净化器的颗粒物CADR值为470m³/h,甲醛洁净空气量(CADR)170 m³/h,颗粒物累计净化量(CCM)为P4等级,能快速实现过滤室内空气中的有害颗粒物以及有害气体,为家人提供了全方位保障。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