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净化新演绎 夏普FP-CH70-W空气净化器评测(7)

2017-05-22 10: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经过对夏普FP-CH70-W空气净化器产品一系列测试,笔者已经被这款“才貌双全”的净化器所迷住了,先说它的外观设计,一改传统设计风格,采用一体成型设计,造型别致的弧形面板,兼具时尚与功能性,外加高端简约的镜面银白色面板,分分钟碾压传统机型。

image029

  再说它的功能方面,夏普FP-CH70-W空气净化器采用了独有的净离子群净化技术,能有效抑制浮游病毒,分解祛除浮游霉菌,并搭载三重过滤网,有效做到攻防一体,高效净化;值得一提的是,产品拥有470m³/h超高洁净空气量,170 m³/h甲醛洁净空气量,P4等级颗粒物累计净化量(CCM),可以迅速将洁净空气迅速输送到房间的各个角落,家人呼吸健康空气不等待。通过对产品除甲醛、除PM2.5、噪音等测试,实测证明了夏普FP-CH70-W空气净化器的实力所在,同时还体验了产品WI-FI互联功能给我们带来的便捷,可见,该产品非常符合中国家庭的净化使用需求!这个夏天,让我们告别雾霾、甲醛、PM2.5,夏普FP-CH70-W空气净化器国民良心好产品,值得更多消费者拥有。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