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净化新演绎 夏普FP-CH70-W空气净化器评测(5)

2017-05-22 10: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对于现在装修的家庭来说,甲醛这个词已经成了家中污染的一个象征,除甲醛功能几乎是每台空气净化器的标配,但不同净化器的净化效果却是千差万别;那么,这款夏普FP-CH70-W空气净化器的除甲醛效果到底怎样呢?

image020

  在面积约25平米的密闭家居环境中紧闭门窗,通过涂抹劣质指甲油来提升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含量,待甲醛充分扩散后,实测室内空气中甲醛含量0.30mg/m³,此时LED呼吸灯已变成橙色,空气处于污染状态,此刻移除甲醛释放源,打开空气净化器,将风速调节至最大档位。

image021

  2小时后,实测室内空气中甲醛含量降至0.08mg/m³,(国家室内甲醛标准值是0.08mg/m³),由此可见夏普净化器对于室内空气中的甲醛有明显的祛除效果;但考虑到真实家居环境中的甲醛发挥持久性,建议长期开启净化器来达到更好的除甲醛效果。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