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净化新演绎 夏普FP-CH70-W空气净化器评测(4)

2017-05-22 10: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夏普致力于打造高效便捷的生活,不断推出搭载智能物联的空气净化器,通过下载夏粉智家APP,根据提示添加设备即可。

image015

微信图片_20170522094019

  扫描机身侧面二维码

image016

image017

image018

  完成无线配置后,可进一步设置主机使用时位置,以取得更好的使用效果,在设备管控主页上点击新增的空气净化器区块,进入空清控制设备页面。

image019

  在空气净化器设备主界面,可直观查看室内空气质量以及滤网状态,同时还能进行风量调节、睡眠模式、净离子群、定时等功能设置;加入了智能WIFI的夏普净化器,只需通过手机操控,便可随时、随地了解空气净化器的工作状态及家中的空气质量情况,并对空气净化模式作出调整,夏普智能互联净化器真正便捷了我们的生活。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